../../images/logo.png
首页工作职责招标公告(设备、服务)招标公告(工程)中标公告(设备、服务)中标公告(工程) 资料下载规章制度办事指南联系我们项目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工程)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新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2  文章来源:  点击率: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我校拟对新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改造工程进行招标采购,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完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天水师范学院新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改造工程。

   二、招标地点:天水师范学院。

   三、招标内容:

   本工程为新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改造工程,工程范围见详见详见《招标文件》。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的单位;

   3、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相关项目业绩(须提供相关合同);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及学校组织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须持有以下证件及资料到学校招标办公室进行资质审核: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取费证书、企业资质证证书证件等。以上证书、证件均提供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胶装成册;

   (2)近三年主要经营业绩及企业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禁止参加天水师范学院的招标采购活动。

   3、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和诚实商业道德,履约情况良好,保证投标文件资料的真实性。

   5、学院对所有报名企业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领取《招标文件》,参与投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日期:2017年11月2日—2017年11月7日;

   2、报名时间:8:00-10:00

   3、天水师范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楼517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小刚   联系电话:0938-8360399   Email:zbb@tsnu.edu.cn

 

                                天水师范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06室
邮编:741001 电话:0938-8360399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