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首页工作职责招标公告(设备、服务)招标公告(工程)中标公告(设备、服务)中标公告(工程) 资料下载规章制度办事指南联系我们项目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设备、服务)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消防器材购置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文章来源:  点击率:

 

天水师范学院对学校消防器材购置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询价文件编号:TSNUZB2019005

 

二、询价内容:消防器材一批,采购预算4.45万元。(具体要求及技术参数及详见询价文件)

 

三、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投标人须在其营业执照核准的经营范围内投标。

 

3.提供自本公告之日起“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获取询价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522日—20195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天水师范学院行政楼517室。

 

注:凡是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持“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相关材料(要求原件的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可为复印件)并提供加盖公章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现场领取询价文件。

 

六、公告日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七、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52710:0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询价时间及地点:201952710:00在天水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517室。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联系人:徐小刚

 

联系电话:0938-836039919993888075    

 

                                                                    2019521

 

 

©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06室
邮编:741001 电话:0938-8360399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