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首页工作职责招标公告(设备、服务)招标公告(工程)中标公告(设备、服务)中标公告(工程) 资料下载规章制度办事指南联系我们项目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设备、服务)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教职工端午节蜂蜜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5  文章来源:  点击率:

天水师范学院对教职工端午节蜂蜜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TSNUZB2018013    

2.竞争性磋商内容:天水师范学院教职工端午节蜂蜜采购项目

(优质狼牙蜜约6160斤)

采购预算:15万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款的规定;

2)必须提供由供应商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2018525 日至 2018 5月29日,每日 08:00-11:00,请在天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取(行政楼517室)。供应商领取文件后,办理缴纳保证金等业务。

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 68 15 00 分前递交到天水师范学院信息中心302室,对迟于竞争性磋商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竞争性磋商时间: 20186815 00

竞争性磋商地点:天水师范学院信息中心302

6.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账户名:

天水师范学院

 号:

6200 1630 1040 5046 1498            

开户行:

建行天水坚家河分理处

地址: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西路

     

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

1)保证金提交方式为银行电汇,不接受其他方式的保证金。

2)供应商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方式提交保证金,且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供应商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3)供应商在办理保证金电汇手续时,在银行电汇单附言栏上必须且只填写保证金对应的项目编号。在汇款单附言栏内不填或错填项目编号的,查询不到保证金所对应的项目标段(包)的,将导致竞争性磋商无效;未按标段(包)逐笔递交保证金的,将导致竞争性磋商无效。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联系人:徐小刚  联系电话:0938-8360399 Email:zbb@tsnu.edu.cn    

     

2018525

 

© Copyright 2020 天水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206室
邮编:741001 电话:0938-8360399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